翻我LOFTER直接翻合集方便一点。

关注我了的话,那我就说句谢谢喜欢!被喜欢很高兴。

关于

今天是520,所以来一些涩涩吧(。)

可以说画得我感觉很羞耻。

so有雷(是这样的罢),CP是苏杭。百合向。

​吴——今江苏苏州。

​朱方——今江苏镇江。

​余杭——今浙江杭州。

​会稽——今浙江绍兴。

​可能画得有点怪(?)有一个杭视角的短打可以看看:

​这是一条带子。它下坠了。吴大人在我上面,她看着我,我看着她。我奉会稽大人之命来吴地,为的是转移吴大人的精力。可是我好像傀儡一般,我没有自己的思想。难道这样是对的么?没有人告诉我要怎么做,他们都说着自己的想法,谁能教教我应该怎么做?吴大人现在很喜欢我,我献出自己的身躯,这样就可以了么?我便是一块肉,任人宰割的肉。吴大人的眼眸忽闪,我的带子坠落地面。仔细一看,吴大人亦面容姣好。那么,吴大人,请问您可以告诉我该怎么做吗?不,她也不会告诉我。不过躲避于吴地可以获得片刻的安宁和快乐,因为吴大人待我不薄。所以我的带子与另一条带子交融在了一起。会稽什么时候会来,她来了,我又将如何呢?

评论(3)
热度(9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纳赫特 | Powered by LOFTER